妙語說書人|奧德賽|Dixit Odyssey


  • 親朋好友聚會必備
  • 挑戰想像力與推理能力的絕佳遊戲

NT1,32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1 / 88折
庫存狀況 現貨


『妙語說書人:奧德賽』是款挑戰你想像力與推理能力的說書人遊戲。遊戲所附的84張精美圖卡都有不同的故事,而且每個人每一次說出的故事都不一樣,讓每場遊戲都充滿全新驚奇。‍『奧德賽』是款獨立遊戲,不需要『妙語說書人』基本版即可進行遊戲。更棒的是,你可以最多12人同時進行遊戲,還可以進行團隊賽!

 

 
 
 
[規則簡介]
每個人選一隻小兔子當計分標記,以及對應顏色的投票版和一投票椎,拿取六張手牌,接著輪流當 " 說書人"進行遊戲。
1.說書人選擇一張手牌,並說出與這張牌有關聯的描述,可以是一個字、一句話、電影名稱、或是諺語的片段等
2.其他人從自己的手牌中挑選一張最符合說書人描述的牌,面朝下交給說書人。說書人將這些牌洗勻後展是在桌面上
3.大家各自投票給認為是說書人所出的牌後開票,說書人公布答案,並計分

如果說書人說得太簡單/太難,讓所有人都猜對/猜錯的話自己可是沒分的!
所以要發揮想像力並說得恰到好處,讓至少有一個懂你的人,才能得高分喔!

 
適合年齡:8歲以上
建議人數:3-12人
遊戲時間:30分鐘
 
[什麼是牌套?為何要使用牌套?]
你是否常因紙牌污損或老舊而心痛不以,甚至減低了遊戲的興致呢?
為了避免珍藏的卡牌有任何的意外 ( 沾到污漬、折損、弄濕 ),所以通常大家都會加上這個保護套,以延長紙牌的使用頻率。還可以增加你心愛遊戲的質感喔!

*現在購買現在購買說書人,即贈送專用之厚牌套

左為無使用牌套,可看出磨損的十分嚴重 (此遊戲非說書人)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