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心俱樂部 Guess Club


  • 規則簡單,三分鐘就學會。教學輕鬆,玩過一次的朋友,馬上就能揪團教學。
  • 沒有複雜的角色能力,沒有落落長的規則,不怕有人昏昏欲睡、想滑手機。

NT1,00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1 / 88折
庫存狀況 現貨


 

 

接近港口的位置,讓它匯集許多來自世界各國的旅行家前來較勁,但是知識豐富的你,也絕對不能讓他們小看。
這群好勝的旅行者不懷好意地要求你加入他們的遊戲,從牌縫間透出的銳利眼神看來,
不但要回答他們的問題,還要贏走你帶來的所有籌碼。

每一道問題都是一個密室。在遊戲裏頭,像是躲貓貓一樣,猜測彼此的答案。

遊戲過程中,每個人都必須回答問題,把六個不同的答案分別寫在六張卡牌上(用畫的也可以!)。
然後輪流打出手牌或者進行預測。

答案相同,可以獲得碟中所有的籌碼;如果不同,就支付一枚十元籌碼,相當簡單。

遊戲資訊

適合年齡:10歲以上
建議人數:2-8人
遊戲時間:20-30分鐘


 

 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