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賀台灣 2018版 Hello Taiwan(繁)禮賀!台灣!


這是一個豐富奇趣的島嶼,因不同的氣候、地理位置與人文風土,在四季節慶的交互掩映下,更衍生出五花八門、精彩繽紛的臺灣特色,不論是民俗廟會、原住民祭典、夜市美食、檳榔文化等,在一座小島裡包羅萬象,豐富多元;讓我們一起從臺灣頭玩到臺灣尾,體驗臺灣的旅遊樂趣。


NT490
全館滿額折扣
  • 滿 NT1 / 88折
庫存狀況 現貨


禮賀!親切的招呼語,感受到這臺式熱情

這是一個豐富奇趣的島嶼,
因不同的氣候、地理位置與人文風土,
在四季節慶的交互掩映下,更衍生出五花八門、精彩繽紛的臺灣特色,
不論是民俗廟會、原住民祭典、夜市美食、檳榔文化等,
在一座小島裡包羅萬象,豐富多元;
讓我們一起從臺灣頭玩到臺灣尾,體驗臺灣的旅遊樂趣。

遊戲目的

牌面上的圖示有台灣東西半部的文化特色,黑色的象棋字是西半部特色,紅色字為東半部特色。
衍生以TAIWAN IMAGE為主軸的紙牌遊戲,夜市、玉山、媽祖、檳榔文化等臺灣特色,體驗臺灣的旅遊樂趣,旅遊的活動費用,盡量讓您同行的伙伴幫您買單囉!

牌面特色

將近40種臺灣特色:
◎西部:媽祖、廟會、夜市、台灣高鐵、機車、檳榔文化、客家文化、算命風水、單車環島、天燈祈福等。
◎東部:耶穌基督、祭典、花東風景、台灣鐵路、單車、溫泉文化、原住民、飲茶文化、颱風等。
◎地標特色:101跨年、阿里山日出、玉山、臺灣黑熊、布袋戲、日月潭、故宮博物院、金門馬祖、綠島蘭嶼、澎湖、颱風、地震、臺灣彩券、宜蘭搶孤、鹽水蜂炮、臺灣三大節日等。

作者設計動機

2009年參與扎屁股龜速杯環島團, 13天的單車環島,每天繪製一張明信片,
記錄我們的單車環島,12個地方郵戳,12張明信片拼成一個臺灣地圖,
重新認識臺灣的熱情與美麗,把環島後的體驗,製作成遊戲,經由遊戲認識臺灣。

台灣之光!請多多支持台灣的遊戲作家~
含規則說明書(中文)

遊戲資訊

遊戲人數:3-6人
遊戲時間:15-30分鐘
適合年齡:8+
遊戲設計:陳佑昇Aza
語言版本:中文

發表評論


注意 不支援 HTML 語法
點擊 「繼續」按鈕 即同意:「我保證本則針對此商品的評論,其內容是以本人的切身經歷為依據,係本人的真實評論;且本人與此商品無個人或商業關係,也無收受此商品的餽贈或金錢以撰寫這則評論。」

繼續
 請先會員登入,再進行商品評論

登入會員